close
ㄏㄏ.....奧客,這段時間跟誰最好呢??那就是媽豆

媽豆,是一個長的可愛的韓國男生,他的名字是忐忑飄取的,因為他的身材很像模特,所以就叫他媽豆

之前,奧客與媽豆不熟

媽豆跟忐忑飄很好,天天發訊息,天天聊天

在學校也喜歡在一起玩

那時的我們

都覺得媽豆喜歡忐忑飄

所以,跟忐忑飄很好的課好聽,就去探聽媽豆的心聲,想知道媽豆是不是喜歡忐忑飄!!!

(因為,忐忑飄那時跟男朋友分了!!課好聽一直很內疚,所以想幫他找一個)SORRY

就這樣,

課好聽就在MSN上問他說:"媽豆,你喜歡忐忑飄嗎?"

媽豆說:"喜歡阿!!朋友的!!"
 
課好聽說:"真的嗎??騙人,我覺得你喜歡他"

媽豆說:"我沒有騙你...為什麼這麼說??"

課好聽:"那麼你喜歡誰??"

媽豆:"是你的朋友!!"

課好聽:"那就是忐忑飄"

媽豆:"不是,是你和忐忑飄的好朋友...."

課好聽:"....."

聊天就寮到這,還是沒結果

有一天,當忐忑飄,課好聽,威先生,在"奉茶"喝茶的時候...

娘砲先生發了簡訊給課好聽...

內容是"我正在和韓國小子打心理戰,我在逼他喜歡誰??"

課好聽跟娘砲說做的好,有結果了跟我說...加油!!

娘砲發:"怎麼辦??媽豆不說,他叫我先說喜歡誰??"

課好聽發:"那麼你就隨便說一個阿!!"

娘砲發:"那麼你就犧牲一下囉!!"

課好聽發:"=  =  好吧!!"

娘砲發:"好的,哈哈!!你被利用完了!!我現在在等韓國小子回答我"韓國小子=媽豆

課好聽發:"他說什麼了??"

娘砲發:"韓國小子很過分,說他要去睡覺了,韓國人都這樣的嗎??哈哈"

課好聽發:"天阿!!!!那我的犧牲不就沒有價值了,快快快...追問到底..."

娘砲發:"嗯嗯!!我再問!!"

答案終於出來了!!!~~~這個功勞要歸功於我們的娘砲先生

他做了一件偉大的事....

ㄞㄞ!!娘砲還是有可用之處啦!!

答案要揭曉囉!!------------------榮幸得主是"奧客"

天ㄚ!!大家都驚訝不已

係花生暇咪代誌~~怎麼可能勒

隔天早上的大家(忐忑飄,課好聽,奧客)

有沒有發現,威先生早上都沒出現,因為他都很晚起來....ㄞㄞ!!沒辦法...老大溜

在老爺爺的炸雞店裡,奧客很激動的問課好聽說,昨天娘砲跟我說:"媽豆喜歡的人是,緣投喜歡的人!!"是真的嗎??

課好聽說:"我不知道壓!!我只知道是一個在我們班級中,被你認為很帥的那個生喜歡的女生,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就是在說奧客辣)

所以,激情的火花就開始了...

以奧客的花癡個性...他就開始去找媽豆,因為他要拋掉緣投(哀哀!!說是這樣說,還不是拋不掉,二五就只有你能當,知道嗎??ㄒㄒ)

開始,大家都想要把奧客和媽豆湊合

他們也很配合,兩人常常一起坐著吃飯,一起依偎在一起,一起勾著手走路....

奧客,開始喜歡他了...

他們兩人每天傳訊息,內容都很關愛,也都透露出互相有好感或喜歡的感覺

可是,問題出來了

我們台灣人跟韓國人相處的並不好

但是,媽豆是韓國人

所以,緣投那幫人,就開始有意見了,尤其是ㄚ淦

因為,我們的奧客太大膽了

在學校裡

跟媽豆勾著手

被ㄚ淦看見了

所以,ㄚ淦竟然跟媽豆說:"記住你是韓國人"

天ㄚ....

真是他*的~~

ㄚ淦,不想活了,說了這樣的話

大家都很淦說....

奧客很生氣,覺得他們怎麼可以這樣

課好聽說..那麼緣投在幹麻,他不也應該記住他是韓國人,來追奧客幹麻??!!

後來,

大家真的都很"ㄘㄟˋ ㄒ一ㄣ"

但不知為什麼...

奧客的心

又開始漂浮不定了

他真的要選媽豆嗎??

課好聽跟奧客說:"不希望,他傷害媽豆的心,如果不選媽豆做男朋友,就不應該在這樣下去..."

奧客心裡也很累,他知道他這樣會讓媽豆難過,可是他真的對媽豆有好感...

最後,他選擇和緣投說

如果緣投說沒有關係或者是愛理不理

那麼奧客就決定拋開他

但是

奧客還是被緣投給俘虜去了

所以,奧客就成為了緣投的女朋友

----------------------------------插入一件好笑的事

那個時候緣投要奧客當他的女朋友

可是,奧客沒答應

但那群人都已經把奧客當作是緣投的女朋友囉!!

很好笑吧!!

ㄞㄞ

單純的一群人...

說實在的,緣投還蠻自戀的嘛!!哈哈!(奧客不要打我喔!!)

我們本以為奧客就不會在想媽豆了

誰知道!!

他還是念念不忘他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奧客想像之前那樣,叫媽豆起床,跟媽豆玩...

但是

又怕傷到他

所以很難過,並且打了一篇網誌-----

"本來是我想要先跟你講講的

講我們的關係

沒有辦法在那麼好

可是你先比我快明白了吧

看你都好像不認識了 變的很冷漠

不像以前我說你的那種可愛

是傷害嗎

所以你要用那樣的臉對我

我沒辦法說什麼

因為已經太晚

沒辦法在單獨找你

沒辦法再叫你起床

連摸摸你的投也沒辦法

可以的話

不要看見你

這樣才不會莫名心酸"

奧客的肺腑之言

我們大家都認為媽豆比較好

但是愛是無法判定的

尤其是當局人

我們只好對奧客支持

可是.....

現在,奧客還是會想著媽豆...

真是無可奈何壓


奧客最終還是選擇了緣投...媽豆遠去了

緣投在奧客心中是重要的

但這場愛還是辛苦的

故事就先到這邊  後半段有點悲哀

續集預告  緣投在校門口對奧客做出勁爆事件還有ㄚ淦的頭毛變了

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0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