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再怎樣  還是難過...

過去了  就無法 回來 

我的外婆 ...  1/11出賓了 ... 

當我看到她躺在棺材裡     再怎麼忍下來的眼淚 都控制不住了

我的外婆  長的矮矮小小  臉總是有點肉肉的 

但 我看到他的時候  她的臉 整個瘦了.......

還沒睡著之前   我想 她是很痛苦的 ....

現在終於 不用 承受那些痛苦了  

終於不用在受化療的苦了  

外婆 在早上11點走的   晚上我爸爸跟我說我才知道....   

聽到的時候很錯愕...  沒想到 外婆竟然那麼快就...

亥.....  

過去的  也回不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03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